6281685

【跳舞的线】全员大逃杀♣第五篇

          先说明一下,一水上周加了课 ,太忙了没码字,拖更致歉

          

                                 Ⅱ-Ⅳ


  

      “我觉得我们已经走的够远了,姐姐…”情人节嘟囔着用两只拇指互相戳着


  

    “我们只是还没有遇到一个敌人”All About Us回过头看着她“但这并不代表以后不会遇到,把枪藏好,随时准备战斗”


  

    “哦…”情人节垂下头


  

     哒


  

     哒


  

     哒


  

    “有人…”情人节急忙呼喊,All About Us及时扑过来,把她的嘴捂住了


  

    “嘘”All About Us耳语道,情人节知趣的安静下来


  

    “哦,你在这里啊,刺客”


  

    情人节顿时紧张起来,她攥紧了口袋里早已被她的冷汗浸湿的枪械,跟着姐姐的步伐小心翼翼的躲到一面斜向内的墙边。All About Us低声念着什么,一面半圆形蓝色障壁轻盈的罩住了她们,隔绝了她们所有的声音和气息


  

    是保护罩…姐姐现在就动用灵力吗?


  

   “跟着我走,现在我们处于隐匿状态,不会被发现的”All About Us开始向墙壁外的明亮地区迈进


  

    情人节明白保护罩在一定时间内能保证她们不会被发现,但一想到随时有可能暴露在新的敌人面前,她的心就一阵悸动


  

    一声急促的喘息令二人都愣了一下,情人节急忙躲到姐姐身后探出半个脑袋,看见眼前的平坦地面上跪伏着一个缩成一团,痛苦不堪的人。而在他的身边,水手低下头望着他,还有一个人正慢慢的走过来


  

     “战…战殇!”情人节拼命忍住才没有吓得大叫起来,他的眼睛一边是正常的琥珀色,另一边则是恐怖的,代表死亡的黑红色。这只能说明…他拥有了转生的能力,但还没有转生


  

    他已经杀过人了吗…他看上去…一点也不害怕…难怪他领导了这个恐怖的组织…


  

    “走快点”All About Us的声音里带着惶恐


  

    “我不是说了完成任务就会回来的吗?你们没必要回来找我”刺客抬起头瞪着水手,似乎在强忍着很大的痛苦


  

    但…他并没有受伤啊?


  

    “是吗?你看上去不像是能活着回来的样子啊”水手戏谑的回答道,他俯下身,却没有把同伴扶起来,只是按住他的肩膀,脸上挂着讥讽的神情


  

    “放开…”刺客无力的向他打出一击,软绵绵的落在他的胸口上


  

    “哦,别忘了,我可是和你一样疼”水手的脸色很难看,还在不断的往下淌着冷汗


  

   “瞧瞧你干的好事,说吧,发生什么了?说的好好的能安安全全的完成诛杀,现在怎么成这个样子了?我建议你别打我了,和挠痒痒没什么区别”


  

   “闭…嘴…”


  

    情人节有些发怔,他们不是一伙的吗?怎么看上去不太…


  

    “别看了”姐姐低声提醒她


  

    “安静”战殇忽然开口了“让我感知一下,好像有灵力在波动”


  

     “停”All About Us急忙站住脚,情人节战战兢兢的在姐姐身边站定

    

    “是春节和…中国园林的”刺客看向他


  

    “嗯…可能是我的错觉,刚才一瞬间感觉到了”战殇摇摇头“水手,我说过花纹标的异常触发后怎么恢复,快吧,别耽误时间了”


  

     “好的”水手得意的看向刺客,后者只能愤怒的回瞪着他


  

     “给我礼貌点”他一副不甘心的表情,水手轻浮的望着他,没有说话


  

     水手在他的身边蹲伏下来,勒着他的后腰拉向自己,同时将另一只手略使劲的掐着他的肩颈,最后将他完全包围在怀中。刺客虚弱的咳嗽着,二人身上同时闪烁起猩红色的微弱光芒


  

    这片光芒很快便消去,水手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而刺客抽搐了一下,瘫软下去,埋在对方的怀里一动不动了


  

    “我挺好奇的”水手回过头看向依然站在那里的战殇“为什么每次都是他先晕过去”


  

    “你也快了”战殇对于水手的调侃满不在乎“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以免你们两个都不舒服”


  

    “好的”


  

    “快点!”All About Us急匆匆的拉着她“战殇已经停止感应了”


  

    情人节赶紧把视线从那片消失不见的鲜红里挪开,紧紧拽着姐姐的手跑开了


  

    她们一直跑到一处空无一人的墙角,这才解除了对保护罩的依靠,情人节惴惴不安,生怕又会遇到新的危险


  

    而事情总是往最坏的可能极力发展


  

    All About Us刚刚把灵力收回掌心,一片橘红色的物体就狠狠的向她们刺来。情人节和All About Us急忙同时闪开,那片物体打中了墙壁,然后歪歪扭扭的飘落下来


  

    是片…枫叶


  

    “哦,糟了…”情人节听到了姐姐的耳语声,那声音恐惧,惊惶,还带着一丝绝望


  

    “看来我们埋伏到人了,水晶”


  

    “哦,是啊”


  

    两个人影慢慢的从墙壁斜向的阴影里走了出来,All About Us立刻把情人节挡在了身后


  

    情人节及时调动灵力,将它们汇聚在左手上,右手则握紧了枪


  

    她们轻轻的在All About Us面前几步远的地方站定,情人节从姐姐身后走出来,张皇的看着眼前的敌人


  

    站在前面的人指尖还夹着一片鲜红的叶片,她的短发是橘红色的,上面略微带着点叶脉的纹路。她旁边的人在若有若无的苍白光线下似乎焕发着一层金属的光辉,披在身后的长发和那双眼瞳一样是平静的湛蓝色。她把左手向前伸了伸,缠绕在手上修长的铉岩铁链应声而动,发出一阵哗哗的轻响


  

    是水晶和秋天


  

                                  Ⅱ-Ⅴ


  

   “嗨,沙漠”


  

   “…”


  

   “你怎么啦,能听得见我说话吗?”小个子女生哒哒的跑到沙漠身边,伸出纤细的小手在他空茫的眼前晃了晃


  

   “我听见了,海洋”沙漠的声音更像是一声微弱的叹息


  

   “诶,你怎么是一个人,风暴呢?”海洋歪起脑袋


  

    “她走了”


  

    “什么呀,我没听懂提示的声音”海洋天真的看着他,湛蓝色的眼睛忽闪忽闪


  

     她不明白


  

    “不,海洋,她去找她的同伴们了”沙漠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苍白无力“对她而言,他们似乎更重要一些”


  

    难道不是吗?


  

    “不可能!”海洋大喊一声“你和她那么亲密,她怎么可能把你丢在这里呢?”


  

    沙漠心里顿时一痛,是啊,我们明明已经那么的…亲密无间了,为什么还是会落得这种结果呢?


  

    “不,海洋,你不明白”


  

    “你还…不能明白”


  

    “胡说八道!我不是小孩子了!你赶紧去把她找回来,我不打扰你了!”


  

     海洋小手一挥,螺旋形的水柱环绕住她的身影,裹挟着消失在墙壁间挥洒的白光间


  

     “海洋,等等!”沙漠急忙上前想拉住她

  

       而螺旋已经不见了,连几滴不小心落下的水珠也没有留下


  

      这样的消耗自己的灵力吗…


  

      对了,只要静止不动,她的灵力会慢慢恢复…这样奇特的能力真的很少见啊


  

      静止不动,说难听点不就是…等死


  

      沙漠难过的低下头,无助的用手捂着脸,他甚至不知道风暴的情况


  

      拜托…让我知道至少你还活着吧…


  

              【迷宫】已被击杀

                 击杀者【风暴】


  

     …!


  

    迷…宫?


  

    不…


  

    看来我见不到他了,沙漠咬着牙把抑制不住的痛苦强行压抑在心里。风暴一定已经找到了她的同伴们,但她绝不会这样无情的杀死他的朋友


  

    谁在唆使她?


  

    沙漠似乎能看见,被迫杀死迷宫时,风暴脸上无奈而凄苦的神情


  

     好吧…现在不那么重要了,毕竟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下一秒都有可能死去…


  

    沙漠仔细追辑着系统提示音消失的方向,风暴和她的同伴一定就在那里


  

    一想到他们即将迎来的灾难,沙漠的心就狂跳起来。队伍比个人更容易受到攻击,而且身份等待验证的风暴,说不定会被…


  

    别想了,自己吓自己干什么


  

    但沙漠明白这很可能是正在发生的事


  

    为什么?


  

    因为不想失去吧


  

    抱歉…我想我还是得找到你


  

    沙漠调动灵力,之前的一次击杀补充了他的力量,于是灵力在他的体内翻涌的更为剧烈


  

     黑暗镀上他的金发,将他的眼睛也随之染成空洞晦暗的玫红色


  

     风暴,我来找你了

 

     这一次,你必须回到我身边,哪怕被田野和寒冬围攻,我也不会再让你走了

     

     他一转身消失在灰色过渡,扭曲回旋的走廊尽头


  

     …


  

        - 【蓝调风暴】转生成功-


  

 

                         Ⅱ-Ⅵ


  

      模模糊糊的梦境中,春天迷失在一片无尽的黑暗间,星星的光芒被灰暗所掩盖,浓雾一般的压抑感铺天盖地的向她席卷而来

     

      她看见前方的不远处有一点亮光,如同拉住了救命稻草,她拼命的向那个光点奔去,能感觉到无数恐惧幻化的黑影,像利爪一般狂舞着,撕扯着她的后背不让她离开


  

     渐渐的,她的体力即将耗尽,但那个光点就像沙海中的海市蜃楼,悠悠的飘荡在远处的天边


  

     一只尖锐的爪子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臂,春天惊恐的尖叫一声,她的声音随即被带着血腥味的空气所掩盖。她被拖倒在地,黑暗咆哮着向她压了过来


  

     “救命!”她声嘶力竭的大喊起来

  

     “醒醒,春天,你在做梦”


  

     “啊啊啊,呃…”春天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自己正躺倒在钢琴的怀里,根本没有什么光点与黑暗


  

     “是噩梦吗?”钢琴叹了一口气“真庆幸你没有惊动敌人”


  

     “对不起对不起!”春天急忙知趣的从钢琴身上闪开


  

      “没事啦,我们要安安静静的等着时钟,嗯…是序幕,他很快就回来了”钢琴别过头,春天猜测她又脸红了


  

      不久前她们都听到了时钟转生成功的声音,他现在是序幕了,很快就能回来接应她们了


  

      “太好了,我还以为他会遇到什么危险…真是吓死我了”春天长舒一口气“啊,看来我什么忙也帮不上呢”她又开始自责起来


  

      “说什么呢”钢琴拍着她的肩膀“你忘了吗?你和海洋还有丑小鸭都是一样小的孩子,怎么能战斗呢?”


  

      “我不…”


  

      一声咳嗽响起,二人顿时噤声不语


  

     “我带着她去那边休息一会吧”


  

     “嗯…别太久”


  

     “有人来了”钢琴的眼神异常惶恐,春天不认识大部分敌人,但从钢琴惊恐万状的眼里能看出,那一定是非常强大的敌人,而且听声音应该有不止两个人


  

     “怎么办?”春天惊慌失措“要不要我先用花瓣挡一下?”


  

     钢琴没有吭声,她的目光闪烁着,琥珀色的眸子里好像在掩饰着什么


  

     “钢琴?”春天的声音颤抖起来


  

     三个敌人摇晃着出现在她们面前,走在前面打尖的是金牛座,春天曾经在中国园林的花园里见过他明亮的浅紫色眼瞳和斑驳的亮色身影。另一个是一个娇小的女孩,正小心翼翼的拉着金牛座的胳膊躲在后面


  

     一时间,双方都愣住了


  

     “哦不”


  

     “啊,看了我们遇到了新敌人”金牛座的目光在她们身上跳了个来回,他的声音干巴巴的,没有表露出敌意或者友善


  

      “如果Despacito还不想杀人的话,那我来替你吧”赛车回头看向畏畏缩缩的女孩子


  

      “呃…我…”


  

      金牛座突然疾步上前,伏在赛车的耳边说着什么,春天隐约听到了几句


  

      “她从来不会做这种事,她不会杀人的”

   

      “现在少一个敌人是一个,就我们吧,别把她卷进来”


  

      春天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很明显敌人已经动了杀心。她绝望的看看钢琴,对方一言不发,灵力会聚的浅黄色光团正在她身边围绕


  

      “真不幸啊,被我们碰上了”赛车的目光滑向她们,眼里还带着一丝得意“抱歉了,这可是场战争”

    

      “别为你的行为找任何借口!”钢琴咬牙切齿的回击,春天呆住了,或者说是被钢琴的勇气震住了


  

      赛车只是笑笑,他缓缓扬起手,闪烁着金光的模糊物体开始会聚成型,春天明白这是幻化,很快就会像箭一般向她们扑来


  

     “钢琴…我们一起战斗好吗…就算…等不到序幕回来…也在一起…行吗…?”春天颤颤巍巍的问道,她感觉自己已经吓坏了,连声音都已控制不住的发颤


  

      听到序幕的名字,钢琴混浊的琥珀色眼睛忽然清亮起来,她怔怔的扭过头,目光在敌人和春天身上飞快的跳了个来回


  

     “钢琴…?”


  

     一道利器向她飞来,春天来不及看是什么,急忙挥起手臂召唤灵力

   

     “啊--!”


  

     聚花盾勉强为二人挡下了一击,春天震悚的看着散落一地,被烧蚀的余焰未散的花瓣灰烬。她不是对手,她们根本不是对手

    

     “春天”


  

     钢琴的声音突然响起,这声音清晰,冷静,还带着一丝一缕无奈之情


  

    “…?”


  

    钢琴看着浓烟中辩不清方向的敌人,缓缓的看向了春天,直到她们琥珀色与金色的双眼完全对视着对方


  

    “春天,你知道留下来硬撑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会死在这里”钢琴似乎一点也不想阐明事实,但春天明白,而且是心知肚明


  

     “现在,我留下来拖住他们。你,趁着现在的烟雾,赶紧走!”钢琴的眼神突然变得狂暴起来,她拼命的拽着春天的衣领,眼睛里的泪水即将要喷涌而出


  

     “为了我,活下去!”钢琴猛的把视线转向开始散去的浓烟,低下头刚好躲过一只飞过来的箭


  

     “答应我等到序幕回来!听见了吗?”


  

     “我们可以一起战斗!”春天焦急的喊道“我不能失去你!我——”


  

     又一只箭飞过她们的头顶,烟雾的屏障正在迅速的被打破撕裂


  

     终于,所有的雾都散了,屏障没了,双方再次看清了对方面容,傲慢或是惊恐


  

     赛车抬起手划出一些符文的形状,金牛座支起弓开始瞄准


  

     来不及了


  

    “跑,春天,马上跑!”钢琴狠狠的退了她一把,力度打到春天差点倒下去。她颤抖的看着钢琴冲上前,漂浮在空中,准备已久的琴键在同一时间如瓢泼大雨般向敌人打去


  

       “跑啊!别让我白死!”


  

     泪水霎时间决堤而出,春天拼命抹了一把眼泪,开始向前方跑去。没有利箭追随她而来,只有更加猛烈的碰撞声和碎裂声


  

     她跑出走廊,想回头看一眼,但泪水模糊了她的全部视线。她一下子摔在地上,又艰难的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再往前跑。现在已无回头路,她必须慎遵钢琴对她说过的,最后的言语

    

    她在听不见打斗声的墙角边滑坐下来,再也忍不住,溃不成军的哭了起来。发狂一般用断了一半的一只箭划着自己的手臂,一边试图封闭全部感官,不愿听到那句让她心碎的声音


  

    “不……”


  

     



  

               【钢琴】已被击杀

                  击杀者【赛车】

   

   对不起,序幕,我想我已经没有资格等你回来了


  

为什么,写刀子停不下来了…抱歉

下一篇是番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是水刺的车车车车车…………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