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685

【跳舞的线】全员大逃杀♣第四篇

                                  Ⅱ-Ⅰ


  

      稀树草原透过细微的缝隙向外查看着,一个紫红色的人影无声的向着一个方向冲去。在那里,有一个疲于奔命的身影在踽踽独行


  

     突然拍在肩膀上的手掌吓得他一个激灵,稀树草原愤怒的回过头,只看见西部世界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回来”他命令道


  

     “别一副煞有介事的样子好不好?”稀树草原无奈的问道“我只是看看而已,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这么隐蔽的地方,怎么可能会——”


  

     “安静”


  

     西部世界狠狠按住他的肩膀逼迫他蹲伏下去,自己则飞快的向缝隙外瞥了一眼


  

     稀树草原气不打一处来,哼了一声


  

     “你看和我看有什么区别吗,难不成你能看出什么名堂来?现在他说不定已经跑啦”他小声嘟囔着


  

      咔嚓一声清脆的响声传来,稀树草原愣在原地,说了一半的话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发生什么了…?


  

                【篮球】已被击杀

                 击杀者【万圣节】


  

     “啊…那个人是万圣节…”稀树草原低呼一声,竭力抑制语气里的惊慌,他根本没看清击杀者和被击杀者的模样,原来…西部把他拉回来是因为这个


  

     只有开启了灵力,击杀敌人时才会发出碎裂的声响,那代表着对方灵力的破碎


  

     而万圣节的能力是勘察一定范围内所有敌人发出的细小声音,并操纵骨箭将毫不知情的敌人一击毙命


  

      -【万圣节魔方】转生成功-


  

      哒哒的脚步声远了,西部世界这才松开了按着稀树草原的手


  

      “现在你可以说话了”西部世界冷冷的看着他“如果你不想再让我们差点被骨箭刺穿的话”


  

      “对不起啦”稀树草原嘀咕着“我只是不小心…”


  

      “不小心有用吗?如果不小心能避免我们被杀死的话,那我绝不会介意你七嘴八舌的”西部世界一点都没有同情他


  

      “拜托…我把你当兄弟,你总不能这么追究吧?”


  

      “不管是兄弟还是朋友,我们都不能放松警惕,别忘了现在我们的处境,放松意味着给了其他人伺机而动的机会”西部世界的语气终于平缓了一点,他轻轻叹了口气


  

      “现在我们都是敌人了”


  

      “嗯,知道啦”稀树草原应和着,拉着他的胳膊往前走着“现在这里没人了吧?我想我们…”


  

      “小心!”


  

      西部世界猛的推了他一把,稀树草原一下子跌倒在地。不等他投去惊恐的一瞥,一支骨箭就贴着他的身子划了过去,直逼着西部飞去


  

      西部世界迅速向后倒去,那只飘散着幽绿色的骨箭擦过他的侧腹,深深的钉入了墙壁,嚣张的荧光这才渐渐黯淡下去


  

     “呼…”


  

     稀树草原听到他发出一声紧张的喘息,急忙翻身爬了起来,灵力在他的掌心会聚,化为一只怒啸的鹰向前方的一团紫雾扑去


  

     不用猜都知道,万圣节根本没走远,只是暂时关闭了灵力,结果…


  

     都怪我多嘴了!


  

     转生成功的敌人不需要对他的攻击太过紧张,他轻轻一躲,由灵力凝结的方块在空中包裹住雄鹰,把它掐灭在魅影般的紫光里


  

     啧…这根本打不过啊


  

     倒是我…刚才那一击怎么会这么艰难?


  

     “别跟他硬扛!”西部世界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稀树草原看了他一眼,一下子呆住了


  

      骨箭划过的地方流出了黑红色的血液,毒液在几十秒内就渗入了他的身体,西部世界咬着牙看着他,显得痛苦异常


  

      “西部!”他惊恐不已


  

      “快走!”


  

      万圣节魔方好像没有追上来的样子,就算转生成功,灵力也不是能随便消耗的。他站在原地,几只骨箭悬在空中,犹犹豫豫的瞄准着他们,如同围攻的狼群等待着重伤的猎物慢慢死去


  

      稀树草原拉着西部世界急匆匆的逃走,所幸万圣节魔方没有任何行动。他们逃出一段距离后,稀树草原回头看了一眼,对方已经收起了骨箭,准备离开了


  

     谢天谢地…但是西部他…


  

     “哈…哈…”


  

     “西部…坚持住…我们马上就…”


  

     “别说话…保存你的体力”


  

     他们跌跌撞撞的在一面隐秘的墙壁后瘫坐下来,西部咳嗽一声,身子滑落下去,沉重的倒在稀树草原身上


  

     “西部…你别怕…我马上就出去杀了他”稀树草原焦急的摇晃着同伴瘫软的身体“你现在不能睡啊!”


  

     “我要你在这待着”西部世界瞪了他一眼“我可以试着解毒”


  

     稀树草原畏惧的缩了回去,放弃了出去打探的想法,让对方靠在他的身上。西部世界调动起全身的灵力,将它们笼罩在不断流血的伤口上


  

    “等等…你不能把全部灵力都搭上,我来帮你”


  

     “不”西部世界按住他的手“把它们留着,你还有活下去的希望”


  

     “你什么意思,我只是想…”


  

     “不用”


  

     嗡嗡的空气振动声细小的响起,稀树草原靠在冰冷的墙壁上,寒冷的感觉通过毫无色彩的障壁向他的每一寸袭来,他难过的搂着西部世界,二人无言的静坐着,时间在滴落的鲜血间悄然而逝


  

     “稀树”


  

     “嗯?”


  

     “你过来一下”


  

     “啊?我得…”


  

     西部世界一记重击劈在他的后肩颈上,稀树草原顿时一阵麻木一阵眩晕。他一下子明白了对方的目的,艰难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他,但他的世界瞬间一片黑暗,将他拖拽进昏迷的漩涡


  

    看着晕过去的稀树草原,西部世界无奈的叹息着


  

    你听说过灵力能解毒吗?连我都没给你说过


  

    脚步声由远及近的传来,西部世界明白,不管是不是万圣节魔方,都有一个敌人在慢慢的接近他们


  

    只能这样了


  

    抱歉,稀树


  

    请替我活下去吧


  

   

                                    Ⅱ-Ⅱ


  

     “退后,我来应付他”


  

    春节拢着园林的身侧,把她向后推去


  

    而中国园林一直用难以置信的眼神望着眼前面无表情的刺客


  

    “刺客…你是故意这么做的吗?”园林的声音在颤抖“我选择了春节,我是不会反悔的,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所以说…你还在恨着我,是吗?”


  

    “太勉强了”刺客漠然的望着她“我恨不起来,当然也不会再关心了”


  

    “那你为什么来找她?”春节保护性的护住园林


  

    “我们组织从来都是先锁定目标再发动攻击的,而且不只是我们会这么做”刺客不屑的哼了一声“我想园林已经告诉过你了。嗯,她一定把关于组织的一切都告诉你了,那个大教堂也是这样”


  

    “不是这样的!”中国园林痛苦的哀鸣一声,刚好能让春节听到,他顿时心里一痛


  

    “你还站在那里干什么?”刺客嘲讽的望着春节,春节竭力不让自己恐惧的气息散发到园林身上


  

    “你们两个加起来也不会是我的对手的”


  

   “什…么…?”园林大惊失色


  

   “快点离开!”春节警告她“不然我们都会死在这里!”


  

   园林还没从震惊的情绪里脱离出来,春节在她的身上推了一把,园林这才匆忙转身,向一条曲折的小路跑去


  

    刺客猛的甩出腰间的刀刃,在春节震悚的目光里精准的直插到园林身边的墙上


  

    园林完全愣住了,她转过身望着刺客,眼里是前所未有的绝望


  

    春节注意到,刺客把目光移开了


  

    她认为刺客要杀了她!


  

    但他真的下得去手?这不…


  

    “我记得你也惦记了一个人很久吧”春节强装镇定的试图拖延时间,希望园林赶紧离开,无奈对方像生了根一般定在那里不动了


  

    刺客站在原地回望着他


  

    “他叫水手传说,对吧?”


  

    “关你什么事?”刺客的声音冷的就像寒冬腊月的朔风“我希望我从来没遇见过你们,尤其是你!”


  

    他锋利的目光直指着园林


  

    “我就没有选择的能力吗?!”园林的眼里霎时间蓄满了泪水


  

    “别担心,我没有恨过你,就算有也只是一个很短的瞬间”刺客移动着步伐“我为什么要在你身上撒气?是他把你带走的”他瞥了一眼春节


  

    “所以我选择了隐忍不发,等着这段感情被时间彻底磨灭,没想到等来了这一刻”刺客闭上眼睛,似乎在挣脱曾困扰了他很久的回忆,然后睁开眼,眼里只剩下无底的杀意


  

    “你们最好也不复存在”


  

    刺客一跃来到了春节面前,春节下意识的抓住他的手臂扭向一边。对方也一拳打中了他的身侧,春节忍住一声痛苦的低吼,绊住对方将他推倒在地


  

    刺客连一点惊慌的表情都没有,相反,他扯了扯嘴角,春节这才看清他还暗藏了一把枪


  

    下一秒,枪口抵住他的胸口,轰的一声巨响


  

    春节绝望的闭上眼睛,传来的却只是一阵灼烧般的痛感。园林喘着气,一面灵力汇聚的铜镜挡在了春节的面前,为他挡下了致命的一击


  

    春节迅速反应过来,重重的在刺客身上打出一击


  

    一阵电流般的刺痛席卷了刺客,他猛的颤抖一下,心脏在胸腔里剧烈的痛了起来


  

    怎么…


  

    糟了…这家伙触发了那个连接的…


  

    “呃啊!”


  

    春节惊讶的退到一边,看着刺客痛苦的低吼着,怎么了?他有些疑惑


  

    春节回过头,想和园林对视一眼,但她没有看他


  

    刺客好像…被控制了一样啊,现在抓住时机,应该可以…把他杀了吧?


  

    没等他做出决定,园林一把拉住了他的手,猛的拽着他离开。园林眼睁睁的看着最大的威胁越来越远,惊慌的回头看向园林


  

    跑在前面,没有回头的园林早已泣不成声


  

     杀了他?我做不到,永远做不到


  

            【圣诞前夕】已被击杀

                 击杀者【水晶】


  

     刺客紧紧的掐着胸口的位置,根本没听见嘈杂的系统音讯。痛感仿佛来自最滚烫的深渊,带着淬过剧毒的利剑直接穿透了他的心脏


  

     水手…你这个…该死的…!


  

                               Ⅱ-Ⅲ


  

     “我们不等他回来了吗?”水手看了一眼静静往前走的战殇“刺客那家伙是个路痴呀”


  

     “不用了”战殇饶有兴味的看着他“你很了解啊,我都不知道刺客是个…是个路痴,不过你别忘了,他已经锁定了目标,不会跟丢的”


  

     “我倒是怕他把我们跟丢呢”水手噗呲一笑“现在我们去追踪谁呀?”


  

     “还是别走太远了,看我们能逮着谁吧”战殇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但愿你能在这里埋伏到你一直想杀的赛车”


  

     “唔,他可是比刺客还路痴哦”


  

     “我们停一会吧”


  

     “好的”


  

     水手无聊的靠在墙上,脑袋一垂一垂的歪着,他抚摸着心脏位置小小的花纹标,感觉它有些发热


  

     嗯?刺客这么快就找到目标了?


  

    算了,我又没跟着他,管那么多也没用啊


  

    水手闭上眼睛略微休息一会,同时回忆着那段让他有些流连的片段


  

    “把那个东西拿走!”刺客气急败坏的看着水手,但生锈的拷索遏制了他的行动


  

     而且那个时候他的力气已经没多少了


  

    “如果你还是不放心他的话,你可以和他把这片符各服一半,那样任何一方有危险都会有感应的,就是这个东西一旦被外力击中胸口会造成不良反应”


  

     战殇的声音回荡在脑海里


  

     “嗯,我知道了”


  

     “看来还是信不过我啊,那我这么做你也只能忍着点了”水手有些嚣张的笑着


  

     “我加入组织不是为了被你这个棒槌脑袋整天担心的,我不需要任何人担心!有战殇的信任还不够吗?你凭什么还要来担心我!”刺客愤怒的瞪着他


  

     “你说我什么啊?”水手抓住他的手把他狠狠的按了下去


  

     “你现在的能力还不足以命令我,明白?”


  

     不顾刺客暴怒的低声咆哮,像对方杀死那条龙一样,水手把他钳制在散发着鲜红的铁锈味的地面上。 他取出那片小小的,闪烁着白光的符,咬着它俯下身,硬生生的把那片符交替着传递给对方。刺客的眼神呼吸声骤然变得慌乱,直到那个小小的东西啪的一声断成两半,各自属于它们该属于的人


  

     刺客的目光落在掉在远处的匕首上,水手能感觉出,他杀了自己的心都有了


  

    呵,你现在能做什么呢?


  

    反噬所带来的痛感暂时阻碍了水手的行为,他略微缩起身以抵御这种不适感,刺客则蜷起了身体,拼命忍着没有发出痛苦的喘息


  

    “痛了就喊啊”水手轻浮的建议道


  

    刺客只是用眼神剜了他一眼,最后,反噬过去,他彻底软了下去


  

    “啊,还是晕过去了”水手自言自语道


  

    “谁让你在他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这么做的呢?”


  

    “诶诶?战殇,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噗”


  

    回忆结束,水手轻轻的笑了一声


  

    “我听到了”战殇拉着脸望着他


  

    “不,你没听到”


  

    “走吧走吧,我休息够了”


  

    “…”


  

    “你别吵啊,我听到有声音了”战殇推开水手,挪到一面墙旁边


  

    “听起来只有两个人啊?你那么紧张干什么”水手嘀咕着跟上去


  

    “找到了,是水晶和秋天”战殇回过头


  

    “水晶…”水手愣了一秒“不太好对付啊…”


  

     印象中那个闪烁着淡淡的金属光辉的女孩总是拖着一条长长的,锋利的铉岩铁链。还有秋天,她使用灵力也不好对付…


  

     “呃…我想我们还是等着刺客回来吧,要不我们先——”


  

     “啊!”


  

     水手用尽全力把这声尖叫压到最小,他的心脏突然剧痛起来,痛的连他都快撑不住了。但他很快意识到,这痛感竟然来自心口的花纹标


  

    这个东西一旦被外力击中胸口会造成不良反应…


  

    “怎么了?”战殇疾步来到他身边


  

    “刺客那边…好像出问题了”


  

    “你能追踪到他吗?我好像…嘶…”


  

    还…真的有点难忍啊


  

    “可以的”战殇的眼睛暗淡下去,开启灵力后他似乎有些看不清


  

      “嗯…那边”


  

     “稍微走快点”水手催促着,同时很生气,刺客从来没弄出什么乱,没想到在这种时刻把花纹标触发了


  

     等我过去了,我倒是要看看发生了什么


  

      急匆匆的脚步声消失在墙壁尽头灰白色的光影间,曲曲折折,最后消失不见


  

   

              【西部世界】已被击杀

                   击杀者【时钟


  

             -【序幕】转生成功-


  

tbs

咋办,我想写水刺的玩具车(*꒦ິ⌓꒦ີ)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