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685

【跳舞的线】全员大逃杀♣第二篇

                                      Ⅳ

    

     “姐姐?”


  

     “嗯,我在”


  

      情人节眨着眼睛以适应墙壁间折射的强烈白光,在她身边,All About Us 破开笼罩在初始地带边缘浅蓝色的半透明障壁,小心翼翼的四处看着


  

     “外面有人吗?”情人节小声问道


  

     “没有”All About Us 退回来答道“虽然留在初始地带不会被看见,但我们不能一直待在这里,总会有人闯进来查看的”


  

     “一定要出去吗?”情人节攥紧了衣角“但我真的很害怕…” 


  

     “我也害怕”All About Us 的声音和耳语一样轻“但这里最终只能活下来一个人,我希望那个人是你,妹妹”


  

    “就算我活下来了,我又该怎么办?我不能失去你!”情人节一把搂住All About Us ,脑袋拼命的蹭着她的脸“我们就待在这里!会过去的,什么都不会发生的!”


  

               【出埃及记】已被击杀

                       击杀者【战殇】

  

    “啊…”情人节一下子更害怕了“又有人死了!”


  

    “我想他们都是为了别人的活而死”All About Us 默然回答


  

    “…”情人节想不出该说什么,她看着姐姐紧握在手中的刀具,恐惧和厌恶占据了她的心


  

   “准备好了吗?”All About Us 望着她的眼睛“该走了,一直躲着是懦弱的表现”


  

    情人节依然站着不动,All About Us 叹了口气,来到她的面前轻轻托起她的脸


  

    姐姐温暖的掌心紧贴在情人节的脸上,让她感到了些许安心


  

    “妹妹,坚强一点,我们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学会战斗,用你手里的武器保护你自己”


  

   “我明白,但我还是…” 情人节闭上眼睛,想象着自己与未知的敌人以命相搏的样子,恐惧犹如绳索一般缠绕着她的心


  

   “还是什么?”


  

   “我不想看到我们身上沾满血的样子”情人节害怕的几乎要像小女孩一样哭出声来“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以这种方式得来生存的前提”

    

    “我也没有想过”All About Us 的声音更轻柔了“但我们得一直走下去,明白吗?”


  

    “明白了…”


  

    “走吧”All About Us 揣好乌黑的枪械,拉住情人节的手,脱离了保护着她们的蓝色障壁


  

    情人节回过头不情愿的看着保护罩,失去了庇护的对象,它没等到她们走远就慢慢消失了


  

    现实如同积蓄着风雨雷电的乌云层,尽管进退两难,All About Us 还是紧紧拉着她,警惕而决然的向前走着

   

    无论害怕与否,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

    


  

                                    Ⅴ


  

    “风暴”

   

    没有回应,沙漠轻声叹息着来到昏暗的墙角,此刻这里除了几滴干涸的血迹,只剩下灰色身影在莹白墙壁上投下的模糊印记


  

    “我们该走了,很快就会有人顺着血迹找过来的”


  

    沙漠搭上风暴的肩膀,对方依然静坐着,脸颊埋进衣袖间


  

    无奈之下,沙漠只好在等待中重新进入回忆


  

    几分钟前,他蹲伏在一面墙的后面,把风暴护在身后,缓缓传来的脚步声表明了对方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存在

   

    沙漠和风暴商量好了,他出去打头阵,而风暴留在原地隐蔽。一旦不敌对方,风暴就会在暗处用枪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沙漠并不在乎自己杀死的人数,也许一个也不会有。但风暴需要,那决定性的一枪如果命中,她就有了“转生”的能力,即进行形态的切换


  

     但他们所埋伏到的目标竟然是田野,寒冬和沙滩。看到他们三个后,风暴立刻站了起来想要跑出去和他们碰面


  

     明知道他们是同一组织,沙漠还是强行把风暴按回了原位


  

    “别出声”他低声对被他紧紧按在身边的风暴耳语道


  

    “什么?但是…”


  

    沙漠一把捂住了她的嘴

    

    “你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信任你!”


  

    脚步声戛然而止,沙漠听到了紧张的喊声


  

    “谁在那?出来!”


  

     该死的


  

     沙漠握紧了手中的刀刃,等待着面前的阴影移动着来到墙边,突然纵身一跃来到了其中一个人的身后


  

    浅蓝色的发色映入眼帘,是寒冬,同情感一闪而过,但手中的动作并没有因此而停


  

    背刺的致死率极高,一瞬间就能夺人性命。他希望自己能准确的击中对方,让她死的没有痛苦


  

     刀锋出鞘,一片明黄却突然闯入了他的视线。沙漠来不及转换目标,刀尖狠狠刺进了护在寒冬身前的人的肩膀


  

    “田野”沙漠愤怒的低吼一声


  

    田野摇晃着找回平衡,鲜血从深深的刀痕间汩汩而出,他艰难的捂住伤口,把寒冬推到一边


  

    寒冬的头发上溅了几滴明亮的鲜血,她惊呆了,差点摔倒在地


  

   “田野!”寒冬惊恐万状的叫了一声,站在她身后的沙滩迅速赶来,沙漠看见了他背在身后的枪支

    

   “风暴!”沙漠回头大声呼喊


  

   蓝灰色声音一闪,风暴来到了他的身后,她举起了枪,却迟迟没有开火


  

   “你怎么…”


  

   没等田野喊出这句话,沙漠便猛的撞倒了他,两人在地上厮打着,明显出于弱势的田野很快便被沙漠占了上风


  

    依然没有听见风暴开枪的声音,沙漠抬起头,这才发现沙滩已经将枪口对准了他。他急忙一个翻身站了起来,子弹呼啸出膛,齐刷刷的打在沙漠刚才待着的位置上


  

    沙漠不禁有些紧张,看来风暴是不会对着她的盟友开枪了。他只好从她手中抢过枪,对着面前的三人反击


  

    沙滩一把推开了负伤的田野,同时把寒冬拉到相对安全的地方,沙漠听见他表情紧张的飞快说了句什么,立刻明白他们准备撤退了


  

    沙滩重重的推了一把田野,对方歪歪扭扭的拉起寒冬向后跑去。与此同时,他一枪打向沙漠的侧脸,沙漠侧身一闪,子弹只划开了一道渗着血迹的伤痕


  

    沙漠看着他迅速的追向同伴,扔下枪换成刀刃,急速冲向他


  

    “沙漠!不要再追了!”风暴在他身后痛苦的喊着


  

    沙漠感觉自己的心抽搐了一下,风暴对于同伴和他之间做不出选择


  

   但不管怎样,多活一人就多一分危险


  

   他毅然来到沙滩背后,只顾着掩护同伴的沙滩回头时为时已晚


  

   噗的一声轻响,沙漠狠狠的将刀尖捅进了对方的后背


  

   喷涌而出的鲜血顿时占据了他的视线,沙漠抽身而退,不让血溅到自己身上,以免被风暴看见


  

    沙滩的身体顿时瘫软下去,他没有看一眼夺去他生命的人,依然望着已经跑远的同伴们。他好像在说什么,最终只是叹了口气,橘红色的身形渐渐模糊,分解成闪光的雾气,无影无踪了


  

    沙漠凝视着地上残留的一片星光


  

                   【沙滩】已被击杀

                       击杀者【沙漠】

    

    沙漠回头转向她,风暴依旧站在那里,银色的瞳孔里闪烁着复杂的感情

 

   唉,真是的


  

   回忆结束,沙漠重新看向风暴


  

   风暴蜷缩着,目光空洞的望着远方


  

   “我必须见他们”她喃喃自语着“但…我也不要离开你”


  

   对方的话令沙漠倍感温暖,他真想立刻带着风暴去安全的地方,把她搂在怀里好好安慰她


  

   但这显然是奢望


  

   “我尊重你的感受,我们至少先离开这里,可以吗?”沙漠轻声问道


  

    风暴在他掌下动了动,慢慢站了起来


  

    “你觉得他们还会接受我吗?”风暴攥紧了沙漠的手,沙漠感觉到她因为紧张而不断颤抖着


  

    “一定会的”沙漠抚摸着她的脸“你又没有攻击他们”


  

   “你杀了沙滩”风暴的目光黯淡下去


  

   “我必须那样做”沙漠无奈的回答道


  

    “他们在等我”风暴的手慢慢的从沙漠掌中脱离“我也必须去找他们”


  

   “你这么容易就放弃我了?”


  

   “你知道我做出这个决定有多难吗!”风暴的声音带着哭腔“我们曾是一个团队,现在依然如此!沙漠,我不想离开你,但你知道对于他们而言你是敌人!”


  

    “我不怕任何敌人”沙漠低声安慰她


  

    “这不重要!”


  

    “风暴,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我理解你的感受,我也不愿阻止你”沙漠凝视着她闪烁的目光


  

    “去找他们吧,我会远离你们”


  

    风暴满脸的震惊,她一头埋进沙漠的胸口,紧紧的搂着他


  

    “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沙漠温柔的拉着她的手“快走吧,再待下去,我可不确定会不会有人来哦”


  

    看似简简单单的调侃,实则已经痛苦不堪


  

    “再见了”风暴开始后腿,转向滴着血迹的白色走廊


  

    “沙漠,我希望还能再次见到你”她的眼里终于控制不住的流出了泪水


  

    沙漠默然点头,风暴猛的扭过头去,顺着走廊一路奔跑


  

   她没有回头,因为每一次回头都会加重不舍的情感


  

   沙漠死死盯着那片蓝灰色的背影,直到风暴拐进另一条道路,他彻底看不到对方的身影了



  

   去找他们吧,我会远离你们


  

   这句话盘旋在沙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会那样做的


  

   风暴,我保证,会为你扫除一切障碍


  

   请把你的敌人交给我吧


  

     

                                   Ⅵ

  

   大教堂飞快的在走廊间奔跑着,他根本没想到自己竟然没有和他在同一初始地带降生


  

    混沌,你跑到哪里去了!


  

    他不敢大声呼唤对方的名字,迷宫里危机四伏,如果不相互靠近,完全听不到脚步声和窃窃私语声,只有莫名的嗡嗡声从四面八方嘈杂的传来


  

    不让我们待在一起,这就是你的诅咒吗,战殇?


  

    很多年前,他曾双手合十,面对夜空起誓


  

     而见到他之后,大教堂甚至忘记了那些所谓的,纷乱又复杂的守则


  

     “你答应过会为组织奉献一切,就算死也在所不惜,现在呢,你的魂被他勾走了吗?”


  

     战殇毫无感情的暗金色眼睛伴随着那些凌厉的话语狠狠的刺进他的心里


  

     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大教堂自我安慰着。他已经退出组织,他也明白,自己要为之付出惨重的代价


  

     离开的那个晚上,他被两个行动如风一般无声无息的影子追辑着,不断飞来的暗器撕扯着他的身体,留下一道又一道鲜血淋漓的伤痕


  

     被逼无奈,大教堂只得调动灵力,控制碎石挡住了身后人的进攻。自己顺势隐入黑夜层层叠叠的阴影,逃过一劫


  

    大教堂明白,这不会是结束,他们一定不会轻易放过自己


  

    你傻吗?为了混沌连组织都不再效忠了?


  

    他经常这样问自己,他试图屏蔽混沌在记忆间留下的一举一动,却总是以失败告终


  

    混沌啊,你为什么让我忘不了呢?


  

    他小跑着拐进一条走廊,突然发现眼前有一个水蓝色的小个子身影


  

    !


  

   大教堂这才从思绪间清醒过来,他想紧急减速,但已经来不及了


  

   那个身影转了过来,显然也吃了一惊,但她的反应更快,手指在空中飞快的划出一道符文,一面水浪形成的障壁凭空出现


  

   大教堂砰的一下撞在上面,顿时水花四溅,但没有给他造成任何伤害


  

   他摇摇晃晃的站稳脚跟,看向眼前的人


  

   “呃…你好?”小个子女孩仰头看着他“我是海洋”


  

   “嗯…我是大教堂”他疑惑的看着她,她不打算发动攻击吗?


  

    海洋轻轻挥手,水墙旋转着收回她的掌心


  

    “你吓了我一跳”她翻了个白眼“急急忙忙的要干什么呀?”


  

    “我…我在找人”大教堂知趣的推开几步“你…”


  

    “那就快去吧”海洋转身离开了,她走进一旁初始地带的障壁,大教堂看不到她了


  

    为什么她看上去一点敌意都没有?打算等死吗?


  

    大教堂看着身上的水渍,她召唤出水墙不是为了攻击他,只是不想被他撞到而已

    

    她看上去还是个孩子啊


  

   太残忍了,大教堂攥紧了拳,他不愿想象海洋面对敌人时的样子

     

   但愿她能活下去,至少…比我们多活一会


  

   

  

   不知道拐了多少个弯,大教堂简直要迷路了


  

   除了海洋,这一路还没看见任何人


  

   视线右侧的一块碎片吸引了他的注意,大教堂小跑着赶过去,发现是一片碎裂的褐色方形


  

   这是混沌的东西!


  

   他急忙把方块拾起来,它看上去似乎是被摔碎的


  

   这代表着混沌有危险吗?


  

             【嘻哈演变】已被击杀

                  击杀者【末日】


  

   系统的提示音让他更紧张了,大教堂开始考虑要不要大喊一声看看有没有回应


  

   “我就知道我走的是死路!”


  

   一声抱怨闯进他的耳朵,大教堂顿时感到一阵颤栗般的惊喜


  

   混沌!


  

   他循声跑去,看见他无比熟悉的身影正气呼呼的盯着一条没有出口的死路


  

   听到背后有声音,混沌疑惑的转过身来


  

   看到他的一瞬间,他的眼睛顿时被惊讶点亮



  

   “教…堂?”


  

      

                             Ⅶ


  

              【复活节】已被击杀

                  击杀者【春节】

   

    “园林,没事了,出来吧”


  

    春节看着眼前的人消失不见,转身呼唤躲在一旁的中国园林


  

    “没事了吗?”中国园林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


  

    “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春节笑着回答


  

    中国园林小跑着来到他身边,四处张望着


  

    “胆小鬼”春节揉着她额前的头发“附近没有人啦”


  

    “我才不是胆小鬼呢!”园林一下子红了脸


  

    “好,不是胆小鬼”春节附和着“我们继续往前走吧”


  

     园林跟随着他,肩膀紧贴着他的身侧  


  

    “你听到什么了吗?”


  

    走过几条路后,春节慢慢停了下来,回头问身后的中国园林,他听到了一种奇怪而嘈杂的声音    


  

    “没有,什么啊?”


  

    “呃…可能我听错了,没事,继续走吧”


  

    那种不和谐的声音却再次响起,这次他们都听清楚了


  

    剑芒拖曳在地上发出的刺耳声响


  

    “谁啊…这么轻易就暴露行踪?”春节喃喃自语,没看见身旁的园林一下子变了脸色


  

       “春节…我们…”园林来到春节身边紧张的环绕着他的手臂“我们可不可以快走…”


  

     “嗯?可是——”


  

    一团黑影闯进二人的视线,春节猛的后退,把中国园林护在身后


  

    春节看清了来犯者的模样,他暗红色的眼睛里涌动着杀意,锋利的匕首吊在身边,上面还未沾染血红


  

     “怎么是刺客传奇…”春节顿时紧张起来,他向对方的身后看去,没有任何人跟着他,他身旁也没有可供躲藏的地方


  

     没有跟着组织一起来吗?


  

     刺客的目光徐徐滑向他,又缓缓移到他身后的中国园林身上。看到他的眼神阴沉下去,春节不由得一阵惶恐


  

     “晚上好啊,园林”刺客开口了,他的声音平淡而冷漠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


评论(4)

热度(18)